施密特:国安需要更好的成长 队员松懈有些轻敌

2017-09-11 10:32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国安需要更好的成长 队员松懈有些轻敌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开局阶段,于洋接到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随后巴顿射门中柱又伤退,斯蒂夫罚进自己制造的点球扳平,之后又单刀破门梅开二度,古兹米奇再入一球。下半时刚刚开始不久索里亚诺凭借任意球为国安追回一球,随后于洋梅开二度为国安扳平比分,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反超比分,终场前斯蒂夫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延边富德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双方4-4握手言和。

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赛后发布会。施密特对于比赛点评道:“我们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没有利用好领先的优势,进攻组织很慢,攻守转换也比较慢,稍显被动,这肯定不是我们正常的表现,随后也受到了惩罚,半场1-3是一个很正常的比分。下半场我们迎头赶上,希望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点,我们把节奏带上去,打出了激情,也给对手带来了压力,我们配得上下半时反超的比分。当然我们有板上定钉的机会,但是最后我们出现了松懈。没能拿走三分很遗憾,但我们还是要接受现实。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也是我对球队的进一步了解,我们需要更好的成长。”

记者:配合更娴熟的球队,浪费了很多机会,教练怎么看?

施密特:我们回来之后的准备工作还是很充分,有些球员去了国家队,回来之后还有一个注意力转移的过程。可能我们在比赛一上来没能延续之前的状态,不像原来那么有拼劲,我们希望以后可以像下半场那样一直打下去。

记者:球队在反超后出现了松懈的情况,这点教练怎么看?

施密特:确实,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很可惜我们在领先后没能顶住,可能是队员有些松懈。我们在4-3领先后完全有机会打入第五个球,但是很可惜,所以足球比赛领先1球并不能保证胜利,确实大家有些轻敌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