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透露中场对球员训话不客气 直言很挑战心脏

2017-09-11 10:40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森透露中场对球员训话不客气 直言很挑战心脏

中超联赛第24轮,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建业下半场完成逆转,2-1战胜申花,拿到3分之后,保级形势大好。

赛后亚森表示:“至关重要的比赛,开场之后我们一度比较艰苦,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又丢了一个球,但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最后赢得了比赛。感谢队员,感谢我们的外援,他们马不停蹄地从国外赶回来,他们在场上非常拼搏。”

本场比赛亚森派出了前场三名外援攻击手同时出场,对于他们的表现,亚森表示:“三名外援都非常出色。”

谈到里卡多的表现,亚森表示:“他之前身体没有调整好,但他现在身体调整好了,多奇卡尔和巴索戈也是两三天前才归队,他们没有时间去适应战术,但是他们展示了非常高的水平。”

亚森也专门表扬了三名外援中卫的表现:“赛前有人问我会不会担心三外援中卫,我并不担心,今天比赛中他们踢得非常好,跟前锋之间联系非常紧密。”

谈到中场休息如何调整的问题,亚森表示:“当时也比较急,说话也不是太客气。这也是我们第八场先丢球的比赛,虽然队员展现了精神面貌,但是对于主教练的心脏是巨大的刺激,我也告诉队员不要再出现先丢一球再集中状态的情况。”

谈到下一场外援的使用,亚森表示:“戈麦斯有伤,萨利赫明天归队,我会通过本周的观察,决定下周如何使用外援。选择哪个外援有一定逻辑原因在背后,并不是谁回来就用谁。只不过有些理由我们不方便对外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