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征战孙杨汪顺都说“很累” 朱志根将退休?

2017-09-11 11: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征战孙杨汪顺都说“很累” 朱志根将退休?

10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游泳馆举行。刚刚参加完天津全运会的名将孙杨、汪顺先后出场,代表各自的大学参加比赛。

率先出场的宁波运动员汪顺这次是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赛,参加的是大学乙组。在第4道出发的汪顺比赛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最终他以4分19秒38的成绩轻松摘金。

比赛结束后,汪顺连说“太累了,太累了!”7月的游泳世锦赛,9月上旬的全国运动会,还在进行中的全国学生运动会,连续征战的汪顺已经 十分疲劳,“一个比赛接一个比赛在心理上更加轻松,但在身体上更加累。”10日晚比赛的第2个决赛项目就是400米个人混合泳,他表示:“把它完成就好 了。”等这次学生运动会结束,队里会给他一段时间放假休息。据说朱志根教练到了退休年龄,汪顺表示:“没听说他会退休,可能还会返聘吧。”昨天正好是教师 节,汪顺也在微博上对朱指导“表示了敬意”。

随后出场的名将孙杨是代表苏州大学参赛,他的项目是大学乙组200米自由泳。跟汪顺一样,孙杨 一路领先,最终轻松夺冠。赛后他表示,学生运动会跟全运会比赛还是不一样的,“从比赛的感觉来说,全运会的泳池水更深,感觉更好一些;不过这不是最重要 的,最关键的是很开心来这里跟大学生一起比赛,寻找回到校园的感觉。拿金牌或者银牌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学习,同场竞技,共同提高。全运会之 后人比较疲劳,我能游出今天的水平,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