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市民漂流大赛举行

2017-09-11 16:48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0日,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市民漂流大赛在北京密云区雾灵西峰高山滑水景区举行。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崇惠友摄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密云区体育局、北京雾灵西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市民漂流大赛9月10日在北京密云区雾灵西峰高山滑水景区举行。

今年北京的比赛是第二届,在去年成功举办赛事的基础上,2017年扩大了参赛规模,为吸引更多的家庭组队参赛,特意设置了亲子组。让家长带领一名小朋友组成参赛艇,体验漂流的乐趣。比赛吸引了近百名爱好者参加,共计70多条艇参加了9月10日的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个个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在湍急的水流中努力控制着橡皮艇前进方向的同时,艇上选手手脚并用,大呼小叫的向终点冲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