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暨越野北京四季赛2018年开战

2017-09-12 22: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2日,越野赛事推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著名越野跑者、越野跑运动推广者于雷接受主持人采访。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黄业)越野北京四季赛将于2018年1月开赛,比赛共分四站,分别是1月份延庆冰雪越野赛、4月份平谷环山100越野赛、7月份密云夏日越野赛以及10月份怀柔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赛事为满足广大越野跑爱好者的需要。设置了从低到高的不同组别。四场赛事都将在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注册备案,同时符合条件的赛事将申请加入UTWT(国际越野跑巡回赛)行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赛事。这是记者9月12日在雷越野2018十大赛事推介上了解到的。

越野北京四季赛是由雷越野赛事公司和国奥集团共同打造的精品赛事,著名越野跑者、越野跑运动推广者于雷详细介绍了2018雷越野十大赛事计划方案和赛事的具体信息。除了前面提到的越野北京四季赛以外,还包括“大连100越野赛”的春、秋两场比赛;被越野跑者广泛赞誉的“大理100越野赛”、“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以及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等。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