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青少年锦标赛武术散打比赛 226名选手参加比赛

2017-09-12 14: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9日,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武术散打比赛在朝阳体育馆收官,226名热血少年为胜利的荣光展开奋力一搏。图为本届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朝阳区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武术散打比赛9月9日在朝阳体育馆收官。比赛设男子甲、乙两个竞赛组别、20个重量级别,来自西城、朝阳、海淀、丰台、门头沟、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密云、延庆12个区的226名热血少年为胜利的荣光展开奋力一搏。

比赛中,小伙子们上演了激情澎湃的热血角逐,拳法刚劲凶猛、腿法雷霆万钧、摔法干脆利落,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经过一日的激烈比拼,朝阳代表队6金9银4铜高举奖牌榜榜首,顺义代表队4金3银2铜排名第二,西城代表队3金1银4铜名列第三,昌平、大兴、海淀、丰台、通州分列四至八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北京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裁判员队伍执裁水平,为明年即将举办的第十五届市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