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雪产业服贸大会揭幕 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2017-09-12 08: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滑雪产业服贸大会揭幕 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三亿人参与冰雪,推动冰雪与健康、旅游、文化等产业跨界融合和冰雪运动消费、冰雪产业的升级,在这样的历史性大跨越的背景下,2017中国滑雪产业服务贸易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山地运动及技术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9月9日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华彩揭幕。

大会直接切入专业服务对提升我国滑雪产业的品质与水平的影响和迫切性这样的产业热点话题,作为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的“姐妹篇”,中国滑雪产业服务贸易大会首次聚焦滑雪产业服务问题、汇集冰雪伟业在滑雪产业的各项优质资源,在雪季开始之前为新老滑雪场提供急需的各项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相关企业与滑雪场进行资源对接,最终达到提高中国滑雪产业的专业水准和服务水平的目的。

随后的“2018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国际山地展)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冰雪伟业发布了海报和logo,同时也介绍了一些合作伙伴等。

据了解,中国(国际)山地运动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17-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其中的重头戏就是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展会分为15,000平米的室内展览区与10,000平米的室外展览区两部分,预计吸引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参与,约20,000名山地运动产业从业者及相关人士前来观展,200家专业及大众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并展开3场主论坛+30场专业分论坛的高端产业议题。

本届展会将围绕山地运动、体育旅游、冰上运动三大主题,冬季山地运动技术装备、夏季山地运动技术装备、山地运动辅助服务、冰上运动器材装备和体育旅游五大板块。依托12年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的良好基础,打造和提升山地运动生态系统平台,打造亚洲一流的山地展。

在会上,冰雪伟业还与万龙、亚布力阳光、涞源七山、蓟州国际、庙香山、沈阳怪坡、北大壶、军都山、秦皇古道、清远聚源等滑雪度假区(滑雪场)一起,发起成立中国滑度假区(滑雪场)四季经营联盟,合力构建中国滑雪场四季经营的商务合作平台,分享资源与商业机会,互惠互利、发展共赢,共同推动滑雪场四季经营的开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