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老将回归让队伍更默契 目标世预赛出线

2017-09-12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老将回归让队伍更默契 目标世预赛出线

当中国女排走出机场的时候,队长朱婷推着行李走在最前面。前一天晚上刚刚在名古屋捧得大冠军奖杯的中国女排,今天一早就乘坐班机返回国内,迎接她们不是放假而是下一个比赛。世锦赛资格赛A组比赛将于9月20日-24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女排姑娘们在京调整几天后,就将奔赴下一个赛场。

说道刚刚结束的大冠军杯,朱婷认为曾春蕾和颜妮两位老将的回归让队伍更有默契,场上的局面也更加稳定。作为本次大冠军杯的MVP和最佳主攻,朱婷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身份,她更看重的是球队整体的进步。

“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尤其在我们中后段、第三第四局的时候,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之前,我们可能会在后半段精力不够集中,但是从这次比赛来说,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得不错。”在朱婷看来,球队最大的进步就是打得更紧凑了,“也能把握住节奏那种”。

至于下一步的计划,朱婷说要看队里的安排。她确认了自己肯定会跟队伍一起去参加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要出线吧,这是第一个目标。”当被问到这个比赛的目标时,朱婷这样答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张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