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怪病斯内德克尔远离赛场 表态仍无复出日期

2017-09-12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身患怪病斯内德克尔远离赛场 表态仍无复出日期

北京时间9月11日,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比赛了,而且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被迫休息要持续多长的时间。

首先,他的胸骨柄出现了问题,医生对他说他有两个选择:休息,让它愈合;或者是动手术,插入一根金属板,将上下胸骨连接起来。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选择了前者,虽然他现在感觉还不错,但是医生也无法告诉他他到底还得休息多长的时间。

“这其实并没有限制我每天的生活,我可以区健身,可以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只不过击球的时候出现的震荡,会导致疼痛。可这是我唯一知道我可以再次击球的办法。我需要尽可能多的时间来进行康复。”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表示,为了让自己的伤势尽快痊愈,他远离赛场很长的时间,并且配合服用药物,让关节处的炎症消失,他还改变了自己的饮食结构,不再摄入糖和碳水化合物,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除了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所带来的无趣的感觉,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每天还要戴30至40分钟骨头刺激器,在他的口中,那就是绕着胸口的一个包。他说这个“光环外观”的仪器向关节注射电流,以刺激骨头,促进康复。

“我做了所有的事情,努力让自己恢复起来。可是这是一个奇怪的伤势。没有外伤,我见的所有医生都觉得很头疼。”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表示。

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会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慢慢来,希望我最终可以好起来,可以应对挥动高尔夫球杆的时候,我施加给身体的力量。”美国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