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落幕 共产生36个奖项

2017-09-12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落幕 共产生36个奖项

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甘肃建投一建杯”兰州·安宁站于9月10日晚在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组别、赛制丰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和精英组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共产生了36个奖项。

斩获了难度赛女子专业组、攀石赛女子专业组双料冠军的14岁的张悦彤是全运会攀岩比赛中最小的冠军得主,我们有幸在比赛现场欣赏到了小冠军的英姿。2012年至2016年张悦彤在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广东省攀岩锦标赛、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8月8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国家攀岩示范公园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攀岩决赛上,摘得难度赛女子组冠军成为年龄最小的全运会攀岩项目冠军。由于攀岩已成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3年之后张悦彤将开启她征战奥运的新旅程。

除了兼具专业性与观赏性的比赛外,联赛还为现场前来观赛的观众精心准备了参与性极强的嘉年华活动,充气岩壁攀岩体验、疯狂扁带、指压板袋鼠跳、摸石头过河、七巧板等体验项目使大家有机会亲身体验攀岩运动的独特魅力,热气球系留体验区,让观众在观看攀岩比赛的同时俯瞰安宁美景。比赛期间的暖场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青春活力的攀岩宝贝秀、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动感的街舞、酷炫的现场DJ为赛事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燃爆了整个赛场。

本次举办比赛的仁寿山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兰州市西郊黄河北岸,是国家级重点生态旅游风景区。风景区主干道、寿山大道两侧建有喷泉、假山、荷花池等旅游景观,高6.9米,重60吨的老子像和长36米,宽2米,共56块的道德经碑林,上刻元代书法家赵孟頫书写的道德经,深具中华道教文化的底蕴,使历史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极大地丰富了旅游内涵。

作为一项极具价值的国家级攀岩品牌赛事,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落地兰州安宁,结合举办地丰富的资源,将文化、体育、娱乐、商展、嘉年华等元素相.结合,充分展现攀岩“时尚、活力、激情”的运动特质,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体育盛会,同时展示了安宁区的人文特色和发展前景,为体育旅游树立全新起点,为打造独具特色、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体育旅游产业奠定基础,推出一张宣传兰州安宁的亮丽名片,助力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