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比分悬殊恒大门票难卖 买1赠2怕空看台

2017-09-12 10:40 南方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媒:比分悬殊恒大门票难卖 买1赠2怕空看台

对于恒大而言,12日晚间与上港队的这场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会是他们建队以来面临的最严峻的考验之一。这种考验丝毫不亚于2013年或者2015年的亚冠决赛。

在首回合客场0比4告负的情况下,恒大究竟能不能上演翻盘奇迹,或者他们在多大程度上能够让比赛呈现一定悬念?这恐怕是外界最关心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由于首回合双方比分过于悬殊,恒大这场比赛的主场球票并不好卖,俱乐部甚至面向球迷会开展了“买一赠二”的活动,希望届时看台上不会太空,影响整个比赛的助威效果。

但选择不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很可能会错过一次波澜壮阔的绝妙好局,即使上港在牌面上确实优于恒大,但0比4肯定不是双方的真实实力差距。在那场比赛里,斯科拉里和他的球队做错了一些事情,而如今他们有机会在第二回合里纠正它。

首回合比分悬殊,恒大主场亚冠门票并不好卖。

斯科拉里有这样的纠错能力,比如此前足协杯逆转富力。他已经向全队明确告知了这场比赛里球队将要采取的战术。接下来的事情,就要看球队究竟能不能做到——恒大必须在多进球、早进球的同时,尽量避免后防线失球。

“相信所有恒大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在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取得晋级。”面对0比4的比分,斯科拉里能够说出这种话,看起来不像是莫名其妙的膨胀,而确实有了周密的布置。“要么我们在90分钟内取得4比0,让比赛进入加时,要么我们就打出5比0直接晋级,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恒大有足够的底蕴,他们赢过很多重要的锦标,也曾经有过折戟的经验。抛开是否能够翻盘不提,第二场比赛的意义在于,恒大要证明自己不会向困难低头。“我和球员最近几年遇到过不少困难,就像这场比赛一样。我们会勇于面对挑战,就像我们一直做的那样。这次只不过是又一次新的困难而已,没有什么不一样。”斯科拉里说。

队长郑智已经做好了证明自己的准备:“回到主场面对这样的比分,这并不是无法填平的差距。这场比赛将取决于我们的决心、耐心和方法。我们全队有信心去完成旁人看来困难的事情,无论多困难,我们都会尽力做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朱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