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第四度出任申花主帅 相信球队总会好起来

2017-09-12 13:4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金贵第四度出任申花主帅

本报上海9月11日电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波耶特请辞下课。前申花主帅,现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成为申花新主帅。

这已经是吴金贵第四次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可谓名副其实的“救火教练”。回归主帅岗位,吴金贵低调且自信地表态,“上下一起努力,只要团结一心,相信球队总会好起来”。

波耶特的下课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本赛季波耶特带队先是在亚冠资格赛中出局,在联赛中一直表现不佳,目前联赛6胜6平11负仅积24分暂列第12位。上任之初,波耶特作出承诺要赢得胜利,并定下了两个目标:一是打入亚冠正赛,二是明年再次进入亚冠。然而,赛季初申花亚冠资格赛被淘汰,联赛成绩排名第12位,显示了现实的残酷。

10日晚上海申花主场1比2被河南建业逆转,赛后波耶特直言自己“非常失落、失望,不想多说什么,我问心无愧……”申花老总吴晓晖在联赛半程总结时曾说,球队成绩不好的责任由高层来背负,“我们给波耶特尚方宝剑和免死金牌。”但显然现在俱乐部已经不愿再给波耶特机会。

再度回归,这对56岁的吴金贵来说并不陌生。“我已经习惯了。之前我接手,哪次情况好过。”可此番上任就面临德比、保级和足协杯三大难题,“这个时候接手球队,唯有全力以赴。将马上组建教练组,少说多做,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有大家的心气,力争取得赛季最好的成绩。” (平 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 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