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联赛引发激烈冲突 肘击飞踹追打层出不穷

2017-09-12 16: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业余联赛引发激烈冲突 肘击飞踹追打层出不穷

9月11日 河南业余联赛较量,洛阳旅发以1-0战胜郑州东方今典队。这场比赛,引发的冲突,也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场比赛,郑州队在场上多次恶意犯规,这也严重违反体育道德。

开场仅2分钟,洛阳队的梁辰带球进攻时,便遭到对手的恶意肘击。第14分钟时,当洛阳队发动快速反击时,郑州队的刘翔回防时,背后飞铲将洛阳队的高苏杰铲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逐出,这次犯规也成为接下来冲突的导火索。

这也令比赛彻底失控,郑州队的替补球员怒不可遏的冲入场内,李亚飞飞踹洛阳队的王宏鑫,郑州队的其他球员也集体追打洛阳队的球员,这也引发球场内的大规模冲突。冲突造成的范围和影响极大,包括双方的球员、教练、当值裁判,乃至于冲下看台的球迷等,纷纷包括在其中,这也令现场呈现一片混乱的局面。

其实在9月3日两队交锋时,洛阳队在赛后向郑州队的替补席鞠躬致谢时,便遭到郑州队的球员恶意投掷水瓶,并遭到对手的言语威胁。双方再度交手时,郑州队的球员变本加厉,这也引发双方的激烈冲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点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