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10月在鸟巢举行

2017-09-12 22: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石凝)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10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9月12日,组委会在京宣布,赛事总奖金为172万人民币。

目前为止北京最大规模的国际马术赛事之一,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来自国际马联排名前30位的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骑手共170对人马组合将通过浪琴表大奖赛(150cm)、宝马精英赛(130-135cm)、团体冠军赛(120-125cm)、多美挑战赛(100-110cm)、车马风尚赛,共同角逐赛事总奖金。

2

9月12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合影。千龙网发 大师赛组委会供图

参赛选手方面,全运会马术“四金王”,来自广东的梁锐基将领衔中国骑手参赛。国外骑手阵容中,国际马联排名第6的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国际马联排名第9的西班牙骑手赛尔乔-莫亚(Sergio Moya)、以及德国骑手马库斯-恩宁 (Marcus Ehning)、瑞典骑手亨里克-冯-爱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均确认参赛。

1

9月12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中国骑手梁锐基向记者介绍马术比赛着装。千龙网发 大师赛组委会供图

刚刚夺得2017年全运会马术比赛金牌的梁锐基,分享了备战大师赛的此刻心情:“作为中国骑手,非常感谢大师赛的连续举办。这样的顶级赛事不仅为我们创造了和国际顶尖骑手同场竞技的机会,也促使中国马术运动员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我非常渴望在10月再次回到鸟巢,与老朋友们一起持缰挥鞭,挥汗赛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