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鹏获翼装飞行世锦赛亚军

2017-09-13 08:55 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树鹏获翼装飞行世锦赛亚军

据新华社长沙9月12日电 (记者袁汝婷)11日,2017卡拉宝翼装飞行世锦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收官,中国选手张树鹏获精准穿靶赛亚军,创造了亚洲人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在第一轮比赛当中,巴西特警狙击手洛特一举击中靶心夺得满分50分,张树鹏击中黄色靶环拿到30分。第二轮比赛当中,洛特持续强势表现拿到40分,并以90分的总成绩拿到2017卡拉宝翼装飞行世锦赛精准穿靶赛冠军。张树鹏顶住压力,在第二轮比赛中稍稍偏离靶心拿到40分的高分,与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文森特·戴斯克、美国选手布兰登·麦克赛尔同积70分,并列第二。

根据世界翼装飞行联盟制定的赛事规则,穿靶赛如出现同分则以竞速赛成绩区分排名,中国选手张树鹏竞速赛成绩在三人之中排名第一,因此获得精准穿靶赛亚军,创造了亚洲人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汝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