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克耶高斯特松加出战 伯蒂奇波特罗缺席

2017-09-13 09: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杯:克耶高斯特松加出战 伯蒂奇波特罗缺席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7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以及附加赛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澳大利亚队重新召回了克耶高斯;而法国队放弃了加斯奎特以及孟菲尔斯两员大将,特松加将领衔出战;而阿根廷队的德尔波特罗以及捷克队的伯蒂奇本周末都不会出战。

半决赛动态

半决赛的两场对决分别是比利时VS澳大利亚、法国VS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队此番重新召回了头号单打克耶高斯,这位大满贯冠军得主之前因为个人行为曾被澳大利亚排除在球队之外,近期他受到伤病的困扰,此番澳大利亚队希望他能够洗心革面带领球队挺进决赛,而另一位“坏小子”托米奇依然没有得到澳大利亚队的征召。比利时方面则继续由戈芬领衔,老将达尔西斯也将出战。

法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塞尔维亚队,法国队目前可谓兵强马壮,此番球队选择特松加和普伊承担单打重任,球队队长表示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本来也希望出战,没有获得球队的征召让两人感到有些失望。而塞尔维亚队依然缺少核心德约科维奇,想要在客场击败法国队难度巨大。

附加赛动态

八场世界组附加赛的具体对阵为:阿根廷vs哈萨克斯坦、克罗地亚vs哥伦比亚、瑞士vs白俄罗斯、捷克vs荷兰、德国vs葡萄牙、日本vs巴西、俄罗斯vs匈牙利、加拿大vs印度。

阿根廷队缺少了刚刚在美网杀进四强的德尔波特罗,捷克队的头号单打伯蒂奇也不会出战,而实力受损最为严重的还是瑞士,费德勒和瓦林卡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都不会出战。而克罗地亚队的西里奇则出现在了球队的参赛名单中,他们在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哥伦比亚应该不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