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赫迪:尴尬拿邀请卡参赛 40岁+仍有希望夺冠

2017-09-13 09:10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达赫迪:尴尬拿邀请卡参赛 40岁+仍有希望夺冠

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首日,前世界冠军达赫迪4-3绝杀阿斯特利,预定了一张32强门票。

回顾新赛季,27年来首次跌出职业、不得不凭借一张邀请卡继续保有半职业身份的达赫迪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前几站排名赛他全部打进了正赛,其中包括揭幕战里加大师赛一个4强的好成绩——上一次他闯入排名赛4强还得追溯到六年前。

与阿斯特利的这场交锋,两人的分差从来没有超出过一局。战至决胜局,达赫迪单杆62分一杆打死,成功锁定胜局。

赛后,今年48岁的达赫迪坦言以邀请卡的方式参赛让自己颇感尴尬。“我心想我可是前世界冠军,我不能这样子出来。”达赫迪表示,未来两年自己将埋头苦干,咬紧牙关,下定取胜的决心。

“我想夺冠。我看身边还有其他一些球员都做得非常出色,像马克-金和汉密尔顿。他们鼓舞了我。如果他们都能夺冠,那也给了40岁以上的球员们以希望。一切皆有可能,但你得有信念才行。”

当天,另外一位前世界冠军多特则以4-1力克利索夫斯基。

此外,马克-戴维斯和麦克马努斯两位老将均以4-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印度业余球员,顺利跻身正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立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