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火箭22亿也不算贵 我当总统也不会抛弃小牛

2017-09-13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班:火箭22亿也不算贵 我当总统也不会抛弃小牛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可以说是NBA最有个性的老板之一,也是最成功的老板之一。等到下赛季,就是他入主球队的第18年,库班自己也表示,他在一开始可没想过会走这么远。

“一开始我只把买球队当作经营公司,好好努力,调整好人事就能成功。”他说。

他还说,自己个性鲜明,但在进入NBA后并没有为联盟调整,反而是联盟为他了做出调整:“我愿意挑战传统智慧,像老巴斯这样的人真的很支持我,但有些人也真的想让我滚出去。”

火箭最近卖出了22亿美元的高价,但库班并不意外,他说:“费尔迪塔可是买赚了,未来这样的直播内容会更有价值,我会给他的建议就是相信自己,好好享受做老板的日子。”

库班也确认,他不会卖掉小牛,也不会为了竞选总统放弃小牛。“我不会卖队的,(如果竞选总统),我也会让唐尼继续经营。”他说。

库班对小牛球员都充满感情,特别是诺维茨基:“他是伟大的球员和领袖,也是那种你愿意跟他出去喝一杯的朋友。”

在谈到诺维茨基接班人的时候,库班则说:“”我没办法指定谁,这是由球迷来决定的。(巴恩斯)或许是自纳什以后我们所拥有的最强大脑,他非常努力、对自己有很清醒的认知,也在来到小牛后努力改变自己的角色和打法,这很不容易,但他在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