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合同年底到期未谈续约 赞球员真男人

2017-09-13 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科拉里:合同年底到期未谈续约 赞球员真男人

首回合4球落后,悬崖边的恒大爆发出了最强的战斗力,阿兰和高拉特在90分钟内打入4球,将总比分扳平。少打一人的上港队在加时赛再度领先,而高拉特也再次点球追平。在120分钟内两队不分高下。

广州恒大逆转的奇迹走了99步,可惜只差最后一步。点球大战中,高拉特成为罚丢点球的球员,主队最终遗憾告负,告别今年的亚冠。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大菲尔”盛赞球队拼劲

在90分钟比赛内,上港队的战略是全线退守,只有胡尔克和武磊偶尔在恒大队的禁区骚扰。相反,急于进球的恒大队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自己的进攻,阿兰在上半场便梅开二度。整个上半场,主队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如果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球队很可能进更多的球。

中场休息时,上港队更换了两名防守型的球员,但这样依旧没有阻挡住恒大队的进攻。高拉特在下半场再次命中两粒非常精彩的头球。在90分钟结束前,恒大队将总比分扳平。

两队的激战加时赛也没有分出胜负。胡尔克和高拉特各自帮双方进球。

恒大球员们用充满韧性的表现为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为自己争取来点球大战的机会。遗憾的是,高拉特罚丢了关键的点球。

“我们球队一开始全力进攻,两个进球后还有两到三个进球机会,上港队只有一个机会,绝对机会的比例是5∶1。下半场同样也有机会,我们抓住了4个,取得了需要的进球数。加时赛我们一度陷入绝境,也进球了。我执教30多年来,第一次率队扳平4个球的大坑,这是我作为主帅的荣幸。”斯科拉里赛后说。

赛后,有记者问上港主帅博阿斯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是否是一个灾难。对此博阿斯表示否认。“比赛非常困难,是本赛季最困难的一场。我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传球,很难组织配合。恒大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表现得不是很好。没想到90分钟内以0∶4结束。好在我们点球罚得不错。”博阿斯说。

全力冲击剩下两冠

在保利尼奥、黄博文、梅方等大将停赛的情况下,恒大队可以填平4个球的大坑,并一直以进攻者的姿态主导着比赛。这样的恒大队,已经堪称史诗级别。虽然最终在亚冠中被淘汰出局,本赛季四冠王的梦想破灭。但这支球队昨晚的表现已经赢得尊重。

“赛后我感觉到了伤心和幸福。伤心因为没拿到胜利,幸福是因为我们在绝境下反扑,走到了这一步。这场比赛不会再出现第二次了。要知道领先4个球和输掉4个球去踢比赛非常不一样,首回合输了4个球,球队在精神上的压力和消耗,是完全不同的。恒大球员都是真男人,团队精神在闪光,我想鼓鼓掌。”斯科拉里赛后表示。

亚冠比赛出局后,恒大队将把重心放在联赛和足协杯两项比赛中。记者们非常关心斯科拉里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对此斯科拉里表态:“我与恒大的合同到年底结束,目前我和恒大还没有续约的意向。我作为教练,接下来会有信息给恒大,但我们先别去想合同的问题。下面我们要去稳稳拿下中超冠军,并全力去争取足协杯的桂冠。”

而对于球队本场表现,恒大集团很满意,并表示要奖励球队1000万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高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