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科比刚来中国凌晨4点还训练:这是曼巴精神

2017-09-13 10: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虐!科比刚来中国凌晨4点还训练:这是曼巴精神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开始了又一次中国行之旅。虽然已经离开了NBA,但他的人气还是非常高。这个休赛期,科比还是花了很多时间陪家人度假,但最终也还是不忘一直对自己心心念念的粉丝。

结果,就在科比刚抵达海口不久,他就在第二天早上发了一张自己凌晨训练的图片。在照片中训练室空无一人,科比穿着黑色背心,满身是汗坐在健身器材上自拍,还顺便拍了墙上的挂钟,时间在4点10分左右。

科比只写了简单的几个字:“曼巴精神就是凌晨4点的训练。”

想不到,科比退役了也这么拼,或许是之前他因为发胖,被中美球迷群嘲?当然,也很有可能是科比下了飞机调不过时差,睡不着而已。

反正被群嘲之后的科比是许下承诺,一定要“断电”苦练,瘦下来的。看他现在手臂上肌肉线条还是很明显,估计这段时间真的有苦练,但他再也没有裸身出现过,所以也不知道肚腩还在不在。有中国球迷也开玩笑回复道:“你开始甩肥肉了,别嫌弃,我也有。”

勒布朗今夏也经常晒自己凌晨训练的情况,但科比要是在无须打比赛的情况下还总玩凌晨四点的训练,未免也太自虐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