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签约前NBA中锋 原大外新赛季暂养伤

2017-09-13 10: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男篮签约前NBA中锋 原大外新赛季暂养伤

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旧将贾里德-萨林杰(Jared Sullinger)达成协议,将暂替受伤的大外援马齐-兰佩。

上赛季马齐-兰佩在比赛中胯部受到拉伤,考虑到兰佩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保障球队在新赛季CBA联赛中不受影响,球队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给予兰佩一段时间静息休养,在兰佩未回归之前由萨林杰代表球队出战比赛。

萨林杰拥有良好的控球技术,出众的篮板球能力,可以中距离跳投也可以篮下强攻。综合目前球队其他球员的技术特点,总经理王珏与教练组一致认为在众多备选外援中萨林杰的技术特点与球队最为匹配。

2010年,萨林杰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大学期间,萨林杰曾当选NCAA东部最杰出球员,并入选了东部最佳阵容。2012年,萨林杰在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并为凯尔特人效力了4个赛季。2016年,猛龙队与萨林杰签约1年,2017年,萨林杰被交易至太阳队,随后被裁。身为一名内线球员,萨林杰的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0.8分7.5篮板1.8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