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无缘欧洲杯8强 莫泰或提前来华备战CBA

2017-09-13 11:19 济南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立陶宛无缘欧洲杯8强 莫泰或提前来华备战CBA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立陶宛队在男篮欧锦赛1/8决赛中64:77不敌希腊队,无缘八强。这意味着高速男篮新援莫泰尤纳斯结束了其国家队之旅。按照计划,莫泰尤纳斯将于9月底与高速男篮会合,随着立陶宛队提前被淘汰,莫泰尤纳斯有望提前来华。

作为世界篮坛一支劲旅,立陶宛队是上届男篮欧锦赛亚军,他们参加本届男篮欧锦赛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虽然小组赛首战爆冷不敌格鲁吉亚,但立陶宛队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优势以小组第一晋级复赛。立陶宛队在1/8决赛的对手是希腊队,后者在小组赛期间没能找到状态,接连输给法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和芬兰队,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复赛,可希腊队毕竟夺得过男篮世锦赛冠军,大赛经验丰富,到了淘汰赛阶段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最终轻松战胜立陶宛队,这也是立陶宛队自2009年以来首次无缘男篮欧锦赛八强。莫泰尤纳斯在这场比赛中只得到1分,而整个欧锦赛期间他场均出场14分钟,得到6.3分1.3个篮板0.7次助攻0.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60.7%,状态起伏不定。

照计划,莫泰尤纳斯与高速男篮会合的时间是9月底,可随着立陶宛队男篮欧锦赛提前出局,莫泰尤纳斯有望改变行程提前到济南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莫泰尤纳斯之前一直没能进行系统训练,他与高速男篮的合练就显得尤为重要。随着CBA转会截止日日益临近,高速男篮与前国手张庆鹏的转会运作进入最后阶段,如果不出意外,张庆鹏近期就会到高速男篮报到,他的加盟将提升球队外线攻击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