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条心! 枪手铁卫:冠军不是用钱砸出来的

2017-09-13 12: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下一条心!枪手铁卫:冠军不是钱咋来的 要问鼎欧联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阿森纳今夏只引进了拉卡泽特和科拉希纳茨两名新援,后者还是免费加盟,为此,不少专家都批评枪手又走上保守小气的老路,但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却指出,即使花钱不多,阿森纳也有能力争冠。

贝莱林说:“足球不是只靠花钱就可以的,有些俱乐部花了1亿或者2亿买人,但我不认为应该这样,重要的是打造一支好球队,并且在球场上取得胜利,即使花钱你也需要时间来磨合,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哲学和资源,重要的是,我们要在球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来证明金钱并非是万能的。”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联赛迎来卫冕冠军切尔西,贝莱林豪言枪手仍为冠军而战:“如果我们不认为自己能够夺冠,我们还来这里干什么?我们每天努力训练就是为了夺冠。我们只不过踢了2场糟糕的比赛而已。”

阿森纳本赛季只能踢欧联,虽然温格暗示枪手会把重心放在英超,但贝莱林却不这样认为:“欧联对阿森纳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有机会夺冠,我们就能在明年重返欧冠,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不管谁上场,都会竭尽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