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亿镑最贵豪阵 瓜帅底气足:曼城实力不输巴萨

2017-09-13 12: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75亿镑最贵豪阵!瓜帅底气十足:曼城实力不输巴萨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曼城将在欧冠首轮小组赛客场挑战费耶诺德,在经历了上赛季自己执教生涯首次四大皆空后,今夏瓜迪奥拉的球队大肆招兵买马,这也让西班牙人底气十足的表示:曼城现在的实力不输巴萨拜仁!

上赛季,瓜帅的传控足球在英超高开低走备受打击,欧冠也被“黑马”摩纳哥淘汰出局。在今夏豪掷2.15亿镑引援后,《镜报》称曼城已经拥有世界上最贵的阵容(7.75亿镑),加上在上轮英超5-0大胜利物浦,更让人们对曼城在新赛季欧冠的表现充满期待。

但瓜迪奥拉却不敢如此乐观,因为他的球队还在继续成长中。瓜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俱乐部的工作很满意,我也很高兴俱乐部上赛季签下了斯通斯,上赛季我们做了很多不错的事情,但我们还无法争冠,我也不知道现在我们是否有能力争冠了,因为我们还在成长中。”

“我很满意我们现在的球员,所有人都努力想要做得比上赛季更好,但我真的不知道,且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瓜迪奥拉明确指出,相比他执教过的巴萨和拜仁,曼城的弱点在于欧冠经验太少:“我非常尊敬巴萨和拜仁,但现在曼城的实力已经跟他们一样。唯一的不同在于巴萨和拜仁的球员踢欧冠的时间比曼城多得多。”

随后,瓜帅更是直接问起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斯通斯:“你踢了多少场欧冠?10场?巴萨和拜仁的球员踢了超过100场,或者80场,布斯克茨、哈维、梅西、穆勒或者拉姆、阿隆索,他们踢了70、80场欧冠。我不是说约翰实力不如皮克或者博阿滕,他也是一个顶级球员,否则也不会在这里,但其他球员的欧冠经验要丰富得多,那就是我不能确定我们是否可以追上其他球队的原因,当然,我们会努力尝试。”

不过,费耶诺德主帅、前阿森纳和巴萨名将范布隆霍斯特却看好曼城:“他们是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之一,想在欧冠夺冠很难,我在2006年夺过冠军,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很小,有时你还需要一点运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