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认可洛杉矶办奥能力

2017-09-13 13:4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奥委会认可洛杉矶办奥能力

新华社利马9月11日电 (记者赵焱 崔元磊)国际奥委会11日发布了评估委员会的相关报告,认为洛杉矶市符合作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的一切要求。

洛杉矶于7月底原则同意接受举办2028年奥运会,洛杉矶市议会此后投票表决同意这一决定。评估委员会在8月24日举行电话会议,对洛杉矶提交的报告进行了讨论。评估委员会主席鲍曼表示:“报告确认洛杉矶已经做好举办2028年奥运会的准备。”

鲍曼说:“洛杉矶为申办2024年奥运会做了充足准备,现在又提供了一切办好2028年奥运会的保证,让我们相信他们可以提前11年获得举办权。”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决定,2024年和2028年两届奥运会举办城市将同时在利马宣布。此次全会预计只是在程序上给“巴黎2024,洛杉矶2028”的结果盖棺定论。

11日公布的这份评估报告指出,洛杉矶可以维持他们为2024年奥运会提交的场馆计划,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依然作为奥运村,同时报告强调洛杉矶还得到了各级政府和83%洛杉矶市民的支持。

评估报告对洛杉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从提前7年到11年成为举办城市这一改变不会存在任何风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焱 崔元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