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游泳公开赛参与人群广

2017-09-13 13:5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游泳公开赛参与人群广

本报讯 9月12日,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第四届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赛事将于10月6日至7日在水立方举行。

今年的赛事共设13个组别,各单项比赛录取前8名。同时,凡达到《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的参赛选手,将获发“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证书”。

相较以往,今年的赛事除了京津冀选手以外,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的俱乐部也将参赛。同时,今年还扩大了参赛选手年龄范围,年龄段从5岁至80岁,充分体现了群众比赛参与的广泛性。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增项目,老幼爱心赛要求一老一小在救生员陪护下进行友谊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呼吁百姓关爱老人健康,关心青少年成长,号召大家尊老爱幼,提醒大众爱游泳、会游泳、安全游泳。此外,本次比赛还增加了表演项目水下舞龙和健身肌肉秀,表演项目的加入让游泳选手及爱好者在游泳比赛中欣赏跨界表演,促进体育项目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天津市游泳运动协会、河北省游泳协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水立方)等单位承办。 (王 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 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