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帅佩莱格里尼与小球员互动

2017-09-13 15: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球名帅佩莱格里尼与小球员互动

本报讯 智利知名足球教练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日前来到智利驻华大使馆,与北京市低级别联赛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开展了一场丰富的交流活动。活动旨在鼓励中国新一代足球运动员,不懈努力追求卓越。智利前总统、智利特命全权亚太大使爱德华多·福雷等嘉宾出席活动。

交流中佩莱格里尼回顾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并回答了孩子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随后,孩子们前往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而且还收到了智利的全套球衣设备以及由智利教练签名的足球等礼物。

现年64岁的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出生于圣地亚哥,是一位享誉世界足坛的名帅,曾在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多支南美球队和比利亚雷亚尔、皇家马德里和马拉加三支西甲球队以及英超曼彻斯特城俱乐部执教,目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自佩莱格里尼于2016年加入球队以来,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中超的排名已经由第五名攀升至第三名。 (赵 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 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