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名单 冯珊珊梁文冲任队长

2017-09-13 15:2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名单出炉

本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东京奥运会动员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宣布了新一届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以及首批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

男队共7人,队长梁文冲,队员吴阿顺、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刘晏玮、张蕙麟;女队队长冯珊珊,队员林希妤、鲁婉遥、阎菁、冯思敏、石昱婷、张维维、刘钰、刘艳,共9人。

据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办法》选拔运动员,主要参考运动员的世界排名和职业巡回赛资格,确定了奥运之队运动员名单。

运动员将实行动态管理,根据竞技实力按年度调整运动员名单和人数,确保重点运动员能够得到充分的支持。在管理模式上,张小宁说,协会负责备战工作,奥运之队将实行扁平化管理,协会将成立专门的部门负责备战管理保障支持等工作。在教练员团队方面,中高协将更好地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充分借助市场力量,以国际一流标准选聘技战术教练员、球童、体能教练、康复师等人才。(张耀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耀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