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奥运备战机遇和挑战并存

2017-09-13 15:2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奥运备战机遇挑战并存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东京奥运会动员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表示,东京奥运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体同仁要高度重视备战工作,尽管协会实体化改革是一大利好,如虎添翼,但正如高速铁路一样,无论多么先进的技术、理念、装备、人才,都需要试运行,全方位磨合。

张小宁说,东京奥运会处在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关键阶段。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参赛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形势复杂,中高协必须争分夺秒地开展备战工作。与目标和对手相比,中国队仍然面临起步晚、底子薄、水平低、人才匮乏、环境恶劣的困难和不利形势。

张小宁强调,协会实体化改革是一大利好,使备战如虎添翼,但正如我国高速铁路,无论多么先进的技术、理念、装备、人才,都需要试运行,均需要全方位磨合,真抓实干,充分演练,才能跑出理论上的设计速度。中高协和奥运之队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前行,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不断总结经验才能顺畅运行,才能在备战的高铁上跑出中国速度、中国风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耀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