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蹭热点大秀恩爱 感叹苹果新功能易被套路

2017-09-13 15: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谌龙蹭热点大秀恩爱 感叹苹果新功能易被套路

苹果新产品发布,多少人的又在心痛自己的肾了。作为里约奥运男单冠军的谌龙,也借着新产品发布的势头,实力秀了一把恩爱。

今天下午,谌龙在微博中发出一段看似不经意的话语,“岂不是,她跟我说,帮我看看这个包怎么样,我瞅了一眼屏幕,支付成功…… ”不用说,这段话谌龙一方面是在蹭热点,同时又是在实力秀恩爱。

“狗粮”撒了,球迷、粉丝们自然又激动了,“感觉学到了一招”、“中国好男人,行!买!”、“心甘情愿被套路”。没有嫉妒只有羡慕和祝福,对于谌龙这样赤裸裸的秀幸福,小粉们无不为他和王适娴感到高兴。

结束了全运会的争夺,各支国字号的运动员又要投入到紧张的世界大赛中,这其中最为辛苦的恐怕就数中国羽毛球队了。从8月21日的世锦赛到9月8日结束的全运会,19天的时间内,大部分国手都是经历了魔鬼的赛程。

谌龙,作为世锦赛卫冕冠军,却凭借着外卡资格参加世锦赛,最终杀入四强,半决赛不敌最终夺冠的丹麦名将安塞龙,也是意料之中,毕竟最近这一年多来,谌龙的状态不甚理想。回到全运会,谌龙又带着自己的母队福建队杀入男团决赛,最后惜败林丹领衔的北京队。在男单赛场,谌龙首轮面对江苏队21岁小将陆光祖,惨遭横扫出局,赛后,谌龙同样表示了自己要休战的心态。希望这接下来宝贵的时间,能让国羽男女单两位主力休养生息,早日满血状态回到赛场上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