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自曝有7位女友+25辆车 银行存款3亿美元

2017-09-14 09: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自曝有7位女友+25辆车 银行存款3亿美元

说到拳王梅威瑟我们都熟知他,最熟知他的特点就是他非常爱炫富而且女人非常多,这似乎都已经盖过了他的50-0全胜不败纪录。不缺钱的梅威瑟,身边有多少女友?梅威瑟在接受一档美国媒体采访时报出准确数字——7位女友!

这些年,媒体都报道过拳王梅威瑟交往过很多女友,这位40岁的拳王透露自己在拉斯维加斯一共有7名女朋友和25辆豪车。同时,对于与麦格雷戈的跨界战也绝对是自己最后一次站在职业拳台上。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梅威瑟颇为得意的介绍起自己的奢靡生活。在被问及是否有女朋友时,梅威瑟很大方的坦承自己不是那种只忠于一个女人的男人。“我有七位女朋友,幸运七!”

不差钱的梅威瑟,银行账户里有多少现金?梅威瑟对这个问题同样不避讳,“在一个银行账户中,资产大约在2亿美元到3亿美元之间。”凭借打败麦格雷戈的跨界战,梅威瑟一人坐收1亿美元的收入。

拳王梅威瑟这一生多潇洒?挥霍无度、女友无数,用这个形容他很恰当。拳王梅威瑟和很多世界拳王一样,是私生活非常混乱非常复杂的一位世界拳王。

2010年9月,这位美国拳击的争议人物便因为殴打女友乔西-哈里斯而被捕,当时后者已经和梅威瑟同居多年,并生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经过14个月的漫长审判后,梅威瑟终于在2011年底认罪并被判处入狱3个月。梅威瑟称乔西-哈里斯吸毒,他是在阻止对方。这两年梅威瑟的事业愈发顺利,钱也越挣越多。他也陆续传出交往过一些女友,甚至包括他的女按摩师。现在,梅威瑟的女友基本属于不计其数的范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