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贤万助阵敖日格乐 功夫熊猫将战日本悍将

2017-09-14 09:0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贤万助阵敖日格乐,功夫熊猫将战日本悍将!

9月23日,ROAD FC 042期,“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将会对战日本悍将增田裕介。这是敖日格乐在ROAD FC的第五场比赛,也是关系能否拿到冠军挑战权的重要对决。目前,敖日格乐正在紧张备战,网上也曝出一段打靶视频。“功夫熊猫”看起来状态不错,虽然体型巨大,但可以轻松使出高扫踢,不愧是亚洲最灵活的胖子。

在网上爆料的视频中发现,给敖日格乐拿靶的人正是在ROAD FC 039中踢裆敖日格乐的明贤万。之前比赛中发生踢裆事件时的那一声巨响还回荡在心中,每想起来都不由自主的感到裆下一紧。可是现在,这两个人,怎么已经基情满满的在一起了?看来,“无意踢裆”这个说法,还是非常非常可信的。

明贤万在ROAD FC 039踢裆敖日格乐后,又在041踢裆“抱抱熊”巴内特,被拳迷戏称为“踢裆侠”。而功夫熊猫和抱抱熊,也因同被明贤万踢裆,成了难“熊”难弟。

据消息称,ROAD FC未来有可能会安排敖日格乐和巴内特对阵,本应同仇敌忾的难兄难弟,却要倒戈相向。二人都不共戴天的明贤万,现在却在帮敖日格乐的训练,可想而知抱抱熊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不过,抱抱熊在041期被踢裆、被KO之后,还能大秀舞技,嗨翻八角笼,吸粉无数,这心态也不是一般的好,期待他未来能有与敖日格乐一较高下的机会。

赛事预告

9月23日 ROAD FC 042期

10月28日 ROAD FC 043期

11月11日 ROAD FC 044期

直播地址:熊猫直播(网站/APP)3001房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