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2017-09-14 09: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功亏一篑 LPGA上海赛因未得政府许可紧急取消

北京时间9月13日,近日LPGA官方宣布,原定要于今年10月5-8日在上海举行的阿里体育LPGA巡回赛取消。据LPGA理事麦克-万恩透露,比赛是由于没有获得当地政府的办赛许可而被取消的。

“公布这一消息最难办的就是这场比赛已经有了赛事冠名商、赛事组织、电视制作团队和承办球场,大家全部都已经准备就绪。”官方声明中写到,“在中国,如果得不到多级许可,这种类型的比赛是不能够举办的,我们的当地办赛申请已经被拒绝了。”

目前当地政府拒绝LPGA巡回赛办赛申请的原因还没有透露,没有更多细节。这场LPGA巡回赛开办于2013年,当时该赛名为华彬LPGA女子精英赛,曾在北京郊区举办,后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比赛转移到了上海。这场比赛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了赛事日程中,奖金高达210万美元。

虽然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取消了,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场比赛不会消失,它将在2018年再次回归,目前已有计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