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径教练吐槽奖金少 美网奖金等于加特林153倍

2017-09-14 09:2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球员奖金等于加特林153倍

近年,在短跑领域中最火的当属加拿大新秀安德烈·德格拉斯,他的教练斯图尔特·麦克米伦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田径运动员正面临着“一个问题”——奖金少。

麦克米伦将田径运动和网球运动进行了对比,特别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决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8月底,在苏黎世,23岁的英国短跑运动员乌贾赢得了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冠军,这是具备竞争力的赛事。乌贾拿到了5万美元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梅特拿到了两万美元,世界冠军贾斯汀·加特林赢得了6000美元。

然而,这个世界田径领域最有竞争力的比赛的奖金根本不能和拳击、网球这一类的比赛相比。在美网公开赛上,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丹尼尔太郎输给了纳达尔,他拿到了5万美元奖金,打进美网半决赛的球员都拿到了92万美元,是加特林所得奖金的153倍以上。”麦克米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