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 陈耀烨终结朴廷桓21连胜

2017-09-14 09: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耀烨终结朴廷桓21连胜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在各主场进行。中信北京队主将陈耀烨击败代表苏泊尔杭州出战的韩国第一人朴廷桓,也终结了对手的21连胜。

中信北京本次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主将之战陈耀烨面对的是老对手朴廷桓。近期的朴廷桓状态爆棚,各项赛事狂揽21连胜,风头直逼前段时间22连胜的柯洁。本场比赛执黑的陈耀烨序盘便在右上方的战斗中占得先机,死掉4子,却先手屠掉朴廷桓白棋10子大龙。中后盘陈耀烨又顺利完成治孤,于243手中盘获胜。朴廷桓的不败金身告破,止步21连胜。此外,小将韩一洲击败连笑,立下大功,柁嘉熹不敌李钦诚,申旻埈胜谢科,中信北京3比1击败卫冕冠军,排名升至第二。

在其他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不敌辜梓豪,近期遭遇两连败,他所在的厦门队也以1比3负于江西队。其他对阵中,古力击败李翔宇,帮助重庆队3比1击败杭州云林决破。民生银行北京4比0横扫成都园丁控股。珠海万山和河南队也分别取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