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越野打造顶级挑战赛

2017-09-14 09: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越野打造顶级挑战赛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近日,国奥集团与雷越野战略合作暨雷越野2018十大赛事推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5年积累,雷越野赛事公司牵手国奥集团正式落户北京,双方共同精心打造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暨越野北京四季赛。

此次雷越野携手国奥集团,双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里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北京、全国乃至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产品,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产品和优质赛事体验。根据安排,越野北京四季赛共分为4站,分别为1月份延庆冰雪越野赛、4月份平谷环山100越野赛、7月份密云夏日越野赛以及10月份怀柔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

据了解,越野北京四季赛将吸引众多国内外著名越野跑运动员参加,同时为满足广大越野跑爱好者的需要设置了从低到高的不同组别。四场赛事都将在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注册备案,同时符合条件的赛事将申请加入UTWT(国际越野跑巡回赛)行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