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外援因伤将无缘德比 吴金贵关注球员治疗

2017-09-14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2外援因伤将无缘德比 吴金贵关注球员治疗

北京时间9月14日,申花外援马丁斯将结束在美国的治疗回到上海。接下去他将积极康复,争取尽快复出。

马丁斯是在间歇期期间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受伤的,当时球队安排了爬坡冲刺,就是在这个过程中,马丁斯拉伤了大腿肌肉。根据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医生当时预计马丁斯要至少休养两到三周。

为了让马丁斯尽快康复,球队安排其前往美国打针治疗。马丁斯是在上周末离开上海的,今天他就会回到上海,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

刚从波耶特手中接过教鞭的吴金贵非常重视医务组的工作,12日结束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吴金贵即召集队医组开了一个会,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要求。他同时也非常关注在美国治疗的马丁斯的情况,第一时间了解了他的伤情以及治疗情况。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积极治疗,能够使马丁斯在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瓜林已经因伤缺阵了约两个月。按照此前的计划,瓜林从本周开始跟队训练。在12日的训练中,瓜林跟队参加了部分训练,这预示着瓜林离复出近了一步。

不过,由于此前两个月受伤势的影响,瓜林的训练量较小,这导致了其体重的增加。根据队医组的检测,瓜林的体重已经超过了标准体重,所以这几天瓜林的主要任务是争取尽快将体重减掉两三公斤,然后逐渐恢复状态。鉴于目前这种情况,瓜林基本上不会在周末的德比大战中出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