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 广东队领跑

2017-09-14 09: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队象甲领跑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日前,2017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在各主场战罢。领头羊广东队客场负于内蒙古队,两队大分相同,广东队仍以局分的优势位居榜首。

联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排名争夺的激烈程度变缓。本轮再次出现了多场四盘全和的“闷平”场景,其中上海金外滩队主场四和威凯金环京冀联队,沪军万春林、谢靖、赵玮、孙勇征分别战平了蒋川、张强、金波等人。领头羊、卫冕冠军“六冠王”广东碧桂园队客场对垒内蒙古伊泰队,两队前面三战广东队以二和一负落后,许银川、郑惟桐战和洪智、蔚强,张学潮败给郝继超。最后一战,广东大将许国义执红棋凶悍对攻“东北虎”赵国荣,结果双方打成平手,广东继续以局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