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揭幕 豪门球队取开门红

2017-09-14 10: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揭幕 豪门球队取开门红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至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开踢,在D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主场3比0击败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队,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中,尤文图斯队曾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淘汰巴萨。不过此次再度交手,基耶利尼等多名主力的缺阵让尤文图斯队实力大打折扣,最终被梅西和拉基蒂奇打入3球客场告负。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能击败上赛季欧冠亚军非常重要。巴尔韦德还特别称赞了独中两元的梅西,“梅西一拿球就会有好事发生,他能发现其他球员看不到的空当,也能从任何角度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打进的第一球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攻破门将布冯把守的球门。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时隔3年重返欧冠赛场的英超曼联队主场3比0战胜瑞士巴塞尔队,暂时领跑A组积分榜;B组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主场3比0击败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同组的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球星之后实力大增,客场5比0大胜苏超凯尔特人队;C组的英超切尔西队主场6比0大胜首次闯进欧冠正赛的阿塞拜疆卡拉巴克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