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获44点球平巴萨历史第一 主裁还错判

2017-09-14 10: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欧冠获44点球平巴萨历史第一 主裁还错判

欧冠首战皇马3-0大胜,C罗罚中一粒点球,皇马欧冠史上已获得44个点球,追平巴萨并列历史第一。这次点球判罚很有争议,之后C罗还曾在禁区内被对手绊倒,但主裁并未判罚第2个点球。

此役50分钟,贝尔左翼低平球传中,球击中希腊人竞技球员弹起,打在后卫罗贝托-拉戈手臂与肩膀结合部位,主裁判给皇马点球。尽管客队球员示意球是打中肩膀,裁判却不为所动。C罗主罚点球破门,个人欧冠第12次点球破门,超越11次的梅西,跃居历史第一。

此球也是皇马欧冠历史上获得的第44个点球,追平巴萨,并列欧冠历史第一,获得42个点球的拜仁排名第三,之后是获得30个点球的阿森纳,25球的曼联与21球的尤文图斯,“皇萨仁”均比意甲霸主多出一倍以上。

54分钟时,莫德里奇横敲给C罗,C罗禁区中路扣球过人时,被罗贝托-拉戈绊倒,前西乙球队科尔多瓦中卫差点又送给皇马一个点球。不过主裁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随后伊斯科单刀射门被挡出,C罗抗议对手犯规,但主裁并未理会。

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指出,皇马首个点球,其实并不该判罚:球是击中罗贝托-拉戈的肩膀位置,这球不该判罚点球。对于罗贝托-拉戈绊倒C罗的这次禁区内犯规,安杜哈尔认为反而该判罚点球:裁判让比赛继续进行,但这个点球很清晰,是裁判的又一次误判。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