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当世最佳该进4球 水爷倒钩我做不到

2017-09-14 10: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祖:C罗当世最佳该进4球 水爷倒钩我做不到

皇马欧冠首战3-0获胜,齐达内赛后盛赞C罗是世界最佳,认为C罗此役本该打入4球,同时表示自己无法完成拉莫斯的倒钩进球,并谈到科瓦契奇的伤势与球队上下半场表现的反差。

联赛停赛3场的C罗,欧冠复出便梅开二度,齐达内似乎还意犹未尽:“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是球队的关键人物,我们都清楚C罗的能力,他总在那,他总能进球,如果更幸运一些,今天他该打入4球。周末联赛是他最后一场停赛,昨晚梅西比赛对C罗是个激励?你们该去问他,而不是问我。”

队长拉莫斯打入的倒钩球,无疑是此役最佳进球,齐祖感叹:“我可从没这么做过,也做不到,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完成这种动作。通常来说他习惯头球破门,所以这球对他并不常见,不过当机会到来时 ,他也能打入倒钩球,我很高兴他能破门。”

皇马拿下主场首胜,终结联赛主场两连平,齐祖欣慰:“我们赢得首场欧冠的胜利,下半时表现更出色一些。我并不完全满意比赛过程,但我们的确打入了3球,且保持零失球,与之前两场相比,最大不同是我们赢了。欧冠赛季非常漫长,现在必须将注意力放回联赛,一场一场踢下去。”

法国教头强调拿下欧冠开门红不容易:“对垒瓦伦西亚我们表现很好,对垒莱万特不理想,今天上半时也不够好。开局不错,进了球,但随后踢得不够好,皮球运转不够快速流畅。下半时有起色,我更愿意记住下半时球队的提高。当你能多控球时,就更容易找到理想节奏,下半时我们找回节奏,转移球更出色。

3-0似让皇马球迷有些不够尽兴,齐祖回应:“对手防线很稳固,现在你无法想象有球队可以让你轻松应付,希腊人竞技欧战经验丰富,他们的球员不会被伯纳乌的气氛所吓倒,如果你不够专注,降低比赛节奏,对手就会让你吓一跳。”

科瓦契奇上半时伤退离场,齐祖透露:“他感觉不舒服,是之前几天就感觉不适的同一位置,不过他自己说情况没那么糟糕,明天我们会看看体检报告。”

贝尔助攻C罗打入1球,还制造拉莫斯的进球,不过当他被换下时,部分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齐祖回应:“我可没听到嘘声,我只听到掌声。我从没怀疑过贝尔,今晚他表现很出色,他能踢前场任何位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