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总决赛近日收官

2017-09-14 10:5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总决赛”圆满收官

2017年9月10日,中橄联盟杯“2017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总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西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中橄联盟(北京)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承办,校橄联盟(北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一九零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林业官方旗舰店、北京统一饮品有限公司、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大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汇智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中国农大肉牛研究中心、1905coffee、牛人联盟、世纪牧名、佳得乐、嘉和国际医疗、新加坡奥琳欣、AONE、天富莱溢佳、中养优品、观盛居熏鸽、金道欣生物、友谊恒泰、优霉解、上地科技园社区等协办。

本次赛事含U18和U20两年龄段,全国各地共26支球队参赛,U18女子组有北京队、安徽队、沈阳队、烟台队、国青red队和国青yellow队;U18男子组有北京队、丹东队、济南队、沈阳队、烟台队、包头202中学队、包头五中队和濮阳队;U20女子组有北京队、济南队和安徽队;U20男子组有中农大队、北京队、济南队、广西队、丹东队、山西队、福建队、濮阳队和安工大队。

经过三天的激烈赛程,角逐出本次赛事的名次,U18女子组前三名依次为烟台队、安徽队和北京队;U18男子组前三名依次为济南队、烟台队和包头202中学队;U20女子组前三名依次为北京队、济南队和安徽队;U20男子组前三名依次为安工大队、北京队和中农大队。比赛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备战明年的青年奥运会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赛事期间举办了“北京国际橄榄球文博会”与“中国农业大学橄榄球文化馆”的展览、交流与体验等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作为橄榄球的发祥地,为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再次发祥橄榄球运动;中橄联盟作为橄榄球事业联盟的倡导者,以承办本次赛事为纽带继续践行“橄榄球,我们共同的事业”。

感谢中国举重协会钱光鉴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束景丹主任、中橄联盟(北京)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宋庆义董事长、中国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丁峰副主任、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芮良玉书记、安徽工业大学体育部刘亮部长为各组别的获奖球队颁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