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率德国欧锦赛冲冠 韩莹率女团剑指4连霸

2017-09-14 10: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恰洛夫率德国欧锦赛冲冠 韩莹率女团剑指4连霸

首届独立举行的欧洲团体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13日-17日在卢森堡拉开战幕;目前,各国选手已集结完毕、蓄势待发!

拥有悠久历史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于1958年首次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竞赛项目包括男子与女子团体、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7大类。2015年,欧乒联宣布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将自2016年起分开举行:单数年举行团体赛,双数年则进行个人单项赛(男子与女子单打、双打及混合双打)的比拼。

利勃海尔2017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由此成为首届独立举行的欧洲团体锦标赛!自9月13日至17日,为期5天的赛事将集结欧洲乒坛最优秀的选手,在卢森堡上演“顶尖对决”!

世界排名第4、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表示:“2014、2015年两次都在(团体)决赛中失利,很痛苦,这次我们想要拿冠军!”

2014年,德国男队在团体决赛负于葡萄牙;2015年,他们惜败奥地利队。本届欧洲锦标赛,奥恰洛夫和波尔、菲勒斯、斯特格以及华特组成的德国乒团是男团争冠组头号种子队伍。参赛的各国名将还包括法国选手西蒙·高茨、瑞典选手M·卡尔松、以及葡萄牙一哥弗雷塔斯,他们也将率领各自队伍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女子部分,连续三年夺得欧锦赛团体冠军的德国女队将作为头号种子队伍出战比赛。他们派出由世界排名前20位的韩莹与单晓娜领衔的阵容,剑指欧锦赛四连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