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乔丹维少杜兰特最难防守 最佳队友非奥尼尔

2017-09-14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乔丹维少杜兰特最难防守 最佳队友非奥尼尔

在科比看来,他打球时期乔丹、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最难防守,职业生涯最佳队友并非在一起合作夺了三冠的沙克-奥尼尔,而是保罗-加索尔。

科比日前造访了中国海口,参加了某商业活动,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每次来中国,他都很兴奋,“我爱这里的球迷,所以每次来都感觉很激动,很幸福。以后,我每年都会来这里,教中国孩子打球,帮助他们成长。”

被问及职业生涯中碰到的最困难的对手,科比的回答意味深长。“如果给出一个简单答案的话,会很容易,那就是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和乔丹,他们都非常难以防守。”那么其他答案呢?“如果给出一个复杂答案的话,最困难的对手就是自己,你每天都要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和自己作战是最难的。”科比说。

尽管科比和奥尼尔现在已经“相逢一笑泯恩仇”,握手言和,但两个人在并肩打球的时候,还是产生了很多龃龉和矛盾。所以,奥尼尔并非他职业生涯的最佳队友,而是加索尔,尽管两个人无论从一起打球时间,还是携手夺冠次数,都不如奥尼尔和科比。“是的,是保罗-加索尔,这一点,毫无疑问。”科比非常肯定地回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