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新季火箭很像2012年雷霆 会继续向MVP进发

2017-09-14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新季火箭很像2012年雷霆 会继续向MVP进发

这个夏天,火箭进行了一些操作,最主要是他们从快船那里交易来了保罗,新赛季火箭会有怎样的表现?哈登和球迷们一样期待。

在接受美记者迈克尔-皮纳采访时,哈登表示,他从现在这支火箭身上看到了类似2012年雷霆的地方。

“就天赋、全能性来说,这两支球队是很相似的,而且两支球队都是结合了老将和年轻球员的,两支球队都是非常、非常、非常有天赋的,”哈登说道。

“显然,就现在来说,不同在于当时我们都还年轻,但两支球队都非常非常出色。”

哈登之前仅一次打入总决赛的经历,那就是2012年还在雷霆效力的时候,当时雷霆还有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而哈登则是刚刚在NBA打他的第3个赛季。那年他场均贡献16.8分、4.1篮板、3.7助攻,是最佳第六人奖的得主。在总决赛上,雷霆仅和热火打了5场,1-4不敌。

在被交易到火箭后,哈登在个人表现上有了突飞猛进,几乎每个赛季都有机会竞争MVP。对于自己至今没有拿到MVP,哈登也是表示他才刚刚上路。

“我还只是刚刚开始,我不是要退役了,所以我不会回看过去的东西,”哈登说道。

保罗加盟后,哈登必然需要和他进行一番配合,对于这个,哈登很看好。他表示:“保罗可以帮助到我,有了他,在无球方面,还有防守上,我都可以有更多的精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