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火箭可以和勇士掰手腕 我想要不只一个冠军

2017-09-14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火箭可以和勇士掰手腕 我想要不只一个冠军

今年夏天,火箭续约了哈登,又交易来保罗,目前还有可能交易来安东尼,对于这一系列事,哈登如何看待?今日他接受了美记者阿利卡汉-比加尼的采访。

在谈到安东尼可能交易的流言时,哈登表示:“我力求把这些东西都屏蔽起来,让管理层去处理这些事情就好。我现在的精力都专注在和保罗如何搭档自如上。”

从6月份开始,尼克斯有可能交易安东尼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主要原因是安东尼不想在尼克斯打球,他希望加入骑士、火箭,但又因为安东尼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没办法把他送到不合他意的球队去。目前安东尼的交易进展已经停滞。

谈到自己对保罗的招募时,哈登表示:“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想赢。”

当然,想夺冠对于火箭来说并不容易,西部毕竟还有一个勇士在。

“和勇士打,你必须要能投篮,我们的体系就是这样的,现在我们也有这么打的人员了,”哈登说道。

这个夏天,哈登得到4年2.28亿美元的续约,谈到这个合同,他表示:“我还是会呆在训练房里,我帮球队拉来了保罗,然后我继续埋头训练,钱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真正驱动我的是胜利,把我自己放在一个可以赢得总冠军的位置上。而且不是一个总冠军,是多个总冠军。”

最后,哈登还谈到休斯敦:“我在这里一直很惬意,很自在,但现在,我真的可以称这里为我的家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