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将迈进“超级时代” 联赛新LOGO月底揭晓

2017-09-14 16: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随着天津全运会排球赛事和世界排球大冠军杯的结束,国内“排球热”持续升温,而即将全面开启的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无疑将会把这股排球热推向新的高潮。记者从中国排协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获悉,“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将于9月26日在京举行。

本次颁奖盛典将对2016至2017赛季排球联赛进行回顾,并颁发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届时,球员和嘉宾们将盛装出席走红毯环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排球之窗官方直播平台VTV也将全程直播。

此外,中国排协和排球之窗还将在盛典现场联合就新赛季联赛的新举措、新面貌进行统一发布,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排球 以及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联赛运动装备等都将首次对外展示。

据记者了解,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一事已经尘埃落定,中国排球联赛将在本次盛典活动上正式宣布,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这也意味着即将开幕的新赛季排球联赛将进入“排超时代”,标志着中国排球迈出向市场化和职业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