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老兵”回顾北马历史 三位运动员分享心得

2017-09-15 2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5日,2017北京马拉松选手见面会举行。图为三位运动员代表。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本周末(9月17日),2017北京马拉松将在天安门发枪起跑。14日至16日,参赛选手可以前往国家会议中心领取本届比赛的参赛包。15日下午的博览会上,进行了“对话老兵”暨北马历史物品捐赠仪式和北马选手见面会环节。

北马走过36年,陪伴一代代人实现跑马的梦。在“对话老兵”暨北马历史物品捐赠仪式环节,赛事组委会邀请到程军、邓乃龙、王为庆、朱晓东四位资深北马老兵到现场,和所有热爱北马的跑友,一起回顾那些年把青春献给北马的事。他们还带来了各自珍藏多年的老物件,包括36本秩序册,36块奖牌,1981年的北马参赛服等。

在北马选手见面会上,组委会邀请到来自塞俄比亚埃的外籍代表选手DERIBE ROBI MELKA,来自巴林的亚洲大满贯代表选手ISAAC KORIR KEDIKOU 和中国优秀代表选手何引丽作为本届北京马拉松选手代表,与媒体朋友、跑友朋友们见面。他们在台上与跑者分享跑马心得和对本届比赛的展望。

9月15日,“对话老兵”暨北马历史物品捐赠仪式举行。图为四位资深北马“老兵”。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