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爷跑北京|走进国家会议中心 “千龙兔爷”带您逛北马博览会

2017-09-15 2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5日,“千龙兔爷”首次走进2017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图为工作人员和“千龙兔爷”合影。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本周末(9月17日),2017北京马拉松将在天安门发枪起跑。与此同时,2017北京马拉松博览会9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经过六年的发展,北京马拉松博览会现已成为中国知名马拉松博览会,为更多的路跑行业产品与路跑爱好者搭建起互动平台。

 2017年第七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分为北马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北马文化展示区、北马公益展示区、路跑学院交流讲座区、北马官方纪念品展示销售区、北马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参展商品牌展销活动区等区域组成,实现与国内外30000多名参赛选手、跑步爱好者的互动。

15日,本网记者携“千龙兔爷”走进国家会议中心,带您逛逛北马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