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马拉松比赛部分道路管制

2017-09-15 09: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天淇

北京马拉松比赛将于本周日上午举行,将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145条公交线路分时避让。

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6小时。

具体比赛路线是:由天安门广场起点出发向东进入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西)长安街、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新兴桥、西三环路东侧辅路、花园桥、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花园东路、志新东路、志新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北五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科荟路折返、北辰西路、大屯路、天辰东路、大屯北路、天辰西路、科荟南路、景观大道、大屯北路、北辰东路西侧辅路、大屯路、景观大道至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比赛终点。

当日7时2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上述道路除持有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车辆和行人将分时、分段禁止通行。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在交通管制时段内,5路、65路、114路、611路、751路等40条公交线采取发区间车措施;1路、10路、15路、52路、414路等82条线路在比赛经过时段扩大行车间隔避让;2路、59路、74路、140路等19条线路在比赛经过时段采取绕行措施;33路、81路、85路、528路4条线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停驶。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